爱吃荔枝啊

Breathe Me
只爱小磊|给他永远笑声并常对他偏爱

最浪漫的事

按着张老师自己的说法他是不喜欢花的,买回来还得找个花瓶装上水醒花,即便这样也开不长久,所以家里养的植物大多是君子兰绿萝仙人球芦荟海棠这种好养活的。

这不是张云雷又馋烤鸭了,宠角儿的杨九郎驱车去买烤鸭,鸭肉片好,鸭架打包。等红绿灯的时候看见路边的花店玫瑰开的正好,绕到人家门口停好车,进去把剩下的几十支玫瑰全都买了。

到家的时候张云雷出来迎接烤鸭,瞧见杨九郎抱了满满一怀的玫瑰,还用丝带绑了个好看的蝴蝶结。新鲜而馥郁的玫瑰,朵朵都娇艳无比,甚至花瓣上都挂着晶莹的露珠,叶片打着旋儿的弧度看起来像花中美人儿。比寻常看见的玫瑰更大更红更好看,杨九郎把玫瑰花束递给发愣的张老师时还解释了下“这是早上从保加利亚空运过来的大马士革玫瑰,买一送十,我想着有这好事怎么能不薅羊毛呢,就都买回来了”“我没有忘记张老师说的话,时刻牢记在心,钱要镶在肾上”

张云雷抱着玫瑰扭着身子哼着白蛇传找花瓶来安置他的漂亮玫瑰了,杨九郎在旁边傻乐,也不知道是花太好看了还是看着美人喜不自胜。

张老师拿着手机咔嚓咔嚓拍了好几张照片,发朋友圈。照片里的杨九郎在他身侧,小眼睛里全是亮晶晶的小星星。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